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文传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师德考核工作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26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北京物资学院师德考核办法》要求,外语学院文传行政党支部于11月25日下午组织党支部及教研室开展2022年度师德考核。因受疫情影响,考核评议会以线上方式进行。

党支部书记王红进老师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师德考核的重要通知。王老师强调,师德考核是对我校教师自觉践行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时代要求,党支部和教研室要始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规范和监督教师履职履责行为。教研室主任樊娅楠老师为大家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每位教师以“十项准则”为根本遵循,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做好自评和互评。之后每位教师回顾和评价了各自及支部教研室同事过去一年中在政治立场、职业道德及行为规范等方面的师德表现,逐条对照“十项准则”展开评议。

经民主评议,王红进、桂天寅两位老师获得师德考核优秀。最后,王红进老师再次强调要将师德考核摆在教师考核的首要位置,今后党支部和教研室要继续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充分发挥师德考核的导向作用;作为教师个人,要自觉践行师德规范,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师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