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10月20日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北京物资学院2020年院(部)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物院党发〔2020〕41号)的规定,并经外语学院党总支同意,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9日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英语系主任孙静波主持,全体党员出席,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及书记。

会前,为了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党支部委员们首先就该议题交换了意见,在统一思想的基础上仔细学习了相关文件,力争做到整个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接下来,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规定投票,推选出了4名党员作为本届支部委员会的候选人。然后,向学院党总支提出了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请示,得到了批准。

会上,首先由孙静波委员代表上一届委员会感谢了全体党员在过去两年半中对支部工作的支持,接下来简要介绍了大会的相关流程。第二步,由党支部书记刘建华对上一届委员会这两年半期间的工作做了工作报告。第三步,孙静波委员介绍了本次选举的基本规则和选举方式,在无异议后,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以问卷星小程序的方式将选票发到了支部群,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在线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由于投票过程中出现了平票的情况,最终经过两轮差额选出了三名支部委员会委员,并立即在会议上公布候选人得票情况,宣布当选人名单:刘建华、孙静波、左雁。整个选举过程中,充分尊重党员民主权利,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会后,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3名委员全部出席。经过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选举刘建华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经讨论,孙静波为组织委员、左雁为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刘建华书记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和两位委员紧密团结,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完成好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力争让支部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