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走红色之旅 观家乡新颜 ——文传行政党支部举办迎二十大摄影大赛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9月02日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外语学院文传行政党支部于近日举办“走红色之旅 观家乡新颜”摄影大赛。

家住通州的王清华老师记录了京杭大运河通州段内玉带河大桥的美丽夜色,让人真切地感受到通州作为首都城市副中心的蓬勃生机;王红进老师把镜头对准了河北省著名的湖泊湿地——曾经灾害频发、而今风景怡人的衡水湖;沈健老师的作品记录了家乡安庆实施水体治理后湖水生态逐渐恢复的新貌;李丹老师通过正阳门的今昔对比,让我们穿越时空感受到老北京商业街的悠悠古韵和现代风姿;柯希璐老师拍摄了故宫角楼和北海的秋色,展现了十年间北京大气污染治理所取得的里程碑式的突破;此外,陈艳老师利用假期走访了位于顺义区龙湾屯镇燕山余脉歪坨山下的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董晓红老师则参观了位于天津市宁河区俵口镇的于方舟烈士故居。跟随两位老师的镜头,大家也一同重温了我们党走过的峥嵘岁月。

经过投票,王清华老师的作品《通州大运河》和王红进老师的作品《旧貌新颜衡水湖》获得一等奖。本次摄影大赛,党员教师们积极参与,从各自不同的视角,图文并茂地记录了祖国、家乡的可喜变化,表达了浓厚的爱党爱国之情、乡土之情。

(通州大运河 王清华老师作品)

(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 陈艳老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