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扩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1月11日 点击:【

1月10日上午,外语学院在人文楼108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扩大会)。外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华主持。

李华书记指出了《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中的重点内容,对迎检促建工作进行了分工,向各位委员和支部书记详细布置了假期准备院(部)级党组织《基本标准》检查材料和自查任务。李华书记从党组织对本单位工作的全面指导、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统战工作、群众团体工作、党建工作报告和特色工作等十个方面逐条说明材料清单中的内容并让参会人员明确了需要准备材料的具体内容。各位委员也领取了任务,支部书记对支部党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自查材料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李华书记最后强调2018-2022年的党建检查既是对外语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的全面体检,也是对学院整体党建工作的促进和提升。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在全体班子和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的共同努力下,认真准备检查材料,外语学院一定能够顺利完成党建检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