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简历制作专项辅导

作者: 添加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点击:【


    为帮助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们制作出一份能够突出自身优势的与众不同的简历,2021年10月25日,外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推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简历制作专项辅导,号召各位同学积极提交个人简历,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丹和辅导员李青青分别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简历修改咨询。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李丹通过腾讯会议围绕“如何制作简历”这个主题展开简单培训,讲述了简历的作用,制作内容,注意事项,简历的投递和跟踪这四个主要的方面,并在会后号召每个学生将自己制作的简历转发上来,由两位老师对每位同学的简历进行专门指导和优化。

    李丹老师表示一份好的简历不仅能够为我们争取更多的面试机会,还能够吸引HR的关注,从面试中脱颖而出。在简历的制作内容上,老师表示简历要有取舍,有突出,有先后;在制作细节上,要尽量用生动的动词、数据和事例描述自己的经历。

    会后,李丹老师和李青青老师分别与提交简历的贫困生同学约定时间,在人文楼109对同学的简历进行一对一辅导。本次专项辅导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尤其对毕业班的贫困生同学而言大有裨益,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丰富自己的经历,为自己的简历提供丰富的内容,并在今后的的简历制作中学以致用,让自己的简历在众多简历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心仪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