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语言教学实验中心简介(2019)

作者: 添加时间:2019年09月06日 点击:【

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语言教学实验中心成立于1996年,最初名为外语系语言实验室,2007年正式更名为北京物资学院外语学院语言教学实验中心。  

目前,中心数字语言实验室全部移交学校实验教学中心,中心目前还拥有同声传译实验室1间、外语语言录音室1间,英语高级视听说节目录播与技能训练实训室1间;拥有各类自主学习资源库3个,总资源量达到 1000G 以上;配套教材在线学习网站1个,大学生英语写作训练平台1个,英语网络考试测试系统1    

外语学院语言教学实验中心目前可以开出包括视听说、听力训练等在内的基础实训课程,也可开出包括同声传译、电视节目摄制及编辑制作等在内的高级实训课程。实验中心主要为各类英语课程提供教学与实践的平台,为英语专业高质量人才的培养、全校大学生综合英语水平和技能的提高、教师教学研究发挥着积极作用。

 

同声传译实验室


 

英语语言录音室


 

英语高级视听说节目录播与技能训练实验室


 

英语高级视听说节目录播与技能训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