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教学管理机构及其职能

作者: 添加时间:2011年10月13日 点击:【

 

外语学院教学管理团队秉承 “人文关怀+严格管理”的理念,为教师服务、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创造祥和、团结的氛围,依靠教师推进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优秀外语人才。

 

教学管理机构及其职能

 

1)教学管理由院长全面负责,教学副院长主持日常教学工作。院长、教学副院长按照职责指挥和协调全院教师的教学。

 

2)外语学院下设英语系、大学英语教研部、实用英语教研部、文化传播教研部四个主要教学管理二级单位,负责制定相应的教学计划,布置教学任务,贯彻学院和学校的各项教学规章制度。

 

3)外语学院设立本科教学指导小组,由院长和教学副院长为主要负责人,教授和副教授为主要成员,负责指导、督促、检查各系、部的教学工作和教学规章制度的贯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