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往届校友风采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06月05日 点击:【


陈小丽,2005年毕业2008年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现就职于招商银行。




安进京,2005年毕业2008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现就职于农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徐丽娜,2005年毕业2007年加拿大卡尔顿大学诺曼彼得森国际关系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2010-2013年在哈佛商学院完成高级管理课程并取得哈佛商学院毕业生资质。目前在澳大利亚创业,从事澳洲的远程医疗业务。




张琪,2005年毕业,曾任时代周刊国内业务发展总监,奥林匹克博览会城市发展总监2017年创立出海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




全思婷:2010年毕业,现就职于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张潇然,2014年毕业2016年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同年起于英国诺丁汉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19年起在该校任教,主要教授政治类新闻以及电视电影研究等课程。




 张瑞桓,2015年毕业2018年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现就职于北京体育大学。




郭天红,2015年毕业2017年外交学院外交学第二学士学位毕业,就职于外交部机关及驻外机构服务中心。




张富珩,2016年毕业2018年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中英口笔译硕士研究生毕业,现就职于英国地产开发商Galliard Homes Ltd.




黄冬梅,2017年毕业2018常驻巴基斯坦工作一年,现就职于马士基(中国)航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窦菁玮,2018年毕业2019年香港城市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就职于锦江国际集团




李亦卓,2018年毕业2019年英国利玆大学社会文化与媒体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现就职于招商银行。




孙梓晗,2018毕业现就职于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主要负责企业人事用工、财税薪酬、员工福利等方面的管理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服务。




赵天怡2018年毕业,毕业后分别就职于中国最领先的资讯短视频平台及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包括北京电视台、梨视频和百度。主要负责热点事件及人物的采访报道与主持,热点内容及重大事件的专题策划与统筹,并制定内容生产方向和风格,多个作品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及认可并获奖。




王欣玥2019年毕业,现就职于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