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走近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外语学院分工会第三次文化体验沙龙主题活动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8年07月04日 点击:【

走近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这是外语学院分工会于2018年6月13日在人文楼512室组织的第三次文化体验沙龙主题活动。外语学院音乐教师董晓红作为主讲人,带领大家体验回顾了歌王的一生,现场气氛热烈,让各位老师再一次领略了经典,重温了经典。

董晓红老师首先通过PPT跟大家介绍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成就和成长轨迹,引起了老师们的回忆和感慨,流行歌王的音乐伴随着大家的青春和成长。我们跟随着迈克尔杰克逊的发展成熟,也间接浏览和了解了流行音乐特别是美国流行音乐发展的历史,也侧面了解和感受到了美国的相关文化和黑人文化。随后,董老师又挑选了几首迈克尔杰克逊的代表作品给老师们重温和欣赏,本次分享活动在经典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

一个多小时的体验活动,为大家带来了回忆和感动,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分工会能继续组织这样的系列活动,让更多的老师都能加入分享体验的队伍中,以丰富外语学院教工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