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审议2019绩效发放方案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点击:【

2019年10月9日下午13时,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0召开第三届二级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审议《2019年外语学院教职工奖励绩效工资发放方案》(下简称方案)。

外语学院二级教代会共有代表21名,全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李华代表学院班子,首先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反馈的总体情况。办公室主任张立奇又针对具体意见,逐条进行了详尽的解释和解答。代表们也对每条意见逐条进行表决,根据代表们的表决确定了《方案》的最终修改稿。

最后,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2019年外语学院教职工奖励绩效工资发放方案》。

会上还一并表决废止了《外语学院奖励绩效工资发放管理办法》。该办法作为外语学院奖励绩效工资发放的指导文件,自2017年7月起实行,已渐渐不能顺应发展形势的要求。按照学校的相关方案,由党政联席会提请二级教代会审议废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