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审议2018-2021聘期考核工作要求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9年06月27日 点击:【

     201962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0召开第三届二级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外语学院2018-2021年聘期教学工作量及教学科研业绩要求》。  

    外语学院二级教代会共有代表20名, 16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李华代表学院班子,首先向各位代表介绍了2018-2021年聘期考核工作量及工作业绩的基本要求和原则,针对各个系、部提出的问题、建议以及此方案具体条文涉及到的具体情况,也一一做出了详尽的回答和解释,并进一步将学院新一聘期的工作思路和中心工作向各位代表传达阐明。

    最后,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外语学院2018-2021年聘期教学工作量及教学科研业绩要求》。



    外语学院二级教代会成立于2012年。自成立以来,二级教代会在外语学院民主参与、民主监督、民主管理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根据教代会实施规定,与教职工利益直接相关的福利、校内分配实施方案以及相应的教职工聘任、考核、奖惩办法,均须提交教代会讨论通过,这也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及民主监督的重要保障和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