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全院大会暨第六届双代会学校正式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0会议室召开了2017秋季学期第三次全院大会暨第六届双代会学校正式代表选举大会。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非首先说明了选举的意义和程序,随后工作人员给全体教职工发放了选票。此次候选人共有11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严谨、庄重的氛围中,教职工都投上了自己的一票,共选出代表10人。在学校双代会召开期间,他们将代表外语学院,为全体教职工发声,为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张克非书记还就刚刚闭幕的十九大发出了学习的倡议,解读并宣传了十九大报告蕴含的精神内涵,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更加积极的工作生活。

会前,外语学院新一届二级教代会代表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分工会主席裴姝娟向大家宣读了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暂行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各位代表所要行使的职权以及各项规章制度等;同时会议也选举产生了二级教代会执委会的主席和委员。

会后,为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外语学院新一届工会特邀请物流学院质量管理系王国义博士为大家做了一次题为“科学减肥,健康生活,塑造完美身材”的科学养生讲座,主要围绕大家最关心的几个问题:肥胖的原因、减肥的误区以及科学减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倡大家“营养饮食+健康运动”的理念去科学合理的减肥。作为外语学院分工会"你健康我快乐"系列活动的第一项,本次讲座吸引了广大教职工的兴趣,引起了大家对于这一话题的讨论,相信在健康快乐的主题下,外语学院的教师们可以以更积极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