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圆满完成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添加时间:2017年09月28日 点击:【

2017年9月27日下午,外语学院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人文楼600举行,选出了新一届外语学院教代会代表。

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和换届选举流程,上周各工会小组共推选出24位候选人,经过学院公示候选人名单及征集意见等环节,于今天选出了正式代表。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非主持,全院共有58位老师出席,符合选举法定人数。随后,在民主、公正的氛围中,大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张克非宣读了选举结果,最终选举了张克非、李华等22名老师为教代会代表。在此之后,此次会议又进行了双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共推选出11位校级双代会候选人。

接下来,新一届教代会代表张克非进行了发言,她宣读了教代会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支持,一定会配合好学校做好工会,教代会工作,并希望新一届教代会代表能够继续团结群众,努力工作,关心职工生活,倾听职工心声;发挥桥梁和枢纽的作用。

最后,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