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7年09月22日 点击:【

9月20日,外语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例会,此次会议主要对分工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并部署了近期的相关工作。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非出席并指导了工作,上一届分工会主席韦美璇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分工会主席裴姝娟老师主持了本次例会,张克非书记在会上表达了对新一届分工委员的期望,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将外语学院工会的工作推上新的台阶。韦美璇老师作为上一届分工会主席,也给大家分享了工会的一些工作经验。随后,分工会主席裴姝娟根据几位新任委员的优势特长,对分工会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裴淑娟老师作为工会主席同时兼生活委员,主要负责主持分工会全体工作和教代会的具体工作,同时也负责工会的各种福利和送温暖活动;王清华老师作为工会副主席兼组织委员,主要负责分工会工作记录、分工会活动档案的整理和保存,做好分工会系统的评优考核工作;黄春燕老师任文体委员,主要负责分工会的文娱、体育、健身活动的组织、策划、开展;郝琳老师任宣传委员,将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有关分工会的宣传工作,撰写网络宣传材料以及各种活动的摄影摄像;李青青老师任青年委员,主要负责学院新进老师的指导和培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比赛和教学评优工作。同时,第一次例会也部署了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