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作交流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作者: 添加时间:2017年06月14日 点击:【

  2017613日下午,继上周外语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隆重举行分工会换届选举选出2017届分工会委员会之后,外语学院党总支在民主征集意见、沟通协调的基础上,召开了由党总支、行政班子、2014届分工会委员和新当选的2017届分工会委员参加的外语学院分工会工作交流会。

  会上,外语学院分工会前任主席韦美璇大致介绍了分工会委员会的职责范围和委员分工负责的主要事项,党总支书记张克非宣布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的具体分工和职责要求,决定裴姝娟任外语学院2017届分工会主席兼生活委员,王清华任副主席兼组织委员,黄春燕任文体委员兼女工委员,郝琳任宣传委员,李青青任青年委员。张书记和外语学院院长李华对新一届分工会委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新委员们不负众望,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尽职尽责为大家服务,工作上既要延续和继承分工会以前的好的作风做法,也要开拓新的思路新的气象,使外语学院分工会的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对上一届分工会委员则提出了“离岗不离心”的要求,希望前委员们扶助、配合新委员们做好工作,积极参与分工会活动。

  接下来,分工会前委员们介绍了她们分工会工作的经验和心得,新委员们也时不时提出一些关心的问题,对分工会工作进行了充分、热烈、坦诚的沟通和探讨,新旧委员对工作的交接过渡安排达成了一致的意见,标志着外语学院分工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2017届分工会委员会正式走马上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