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进行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并召开新一届教代会代表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5年04月28日 点击:【

   427日下午,外语学院隆重召开学院大会进行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选出了新一届外语学院教代会代表。此次换届选举于四月中旬启动,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和换届选举流程,经过各工会小组推选出代表候选人、学院公示候选人名单征集意见等环节,最终于今天进行正式无记名投票选举,选出了正式代表。  

   当天下午,新当选的代表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出了新一届外语学院教代会执委会,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外语学院2015年奖励绩效发放整改方案》。    

外语学院教代会是2012年首次成立的。2012届教代会成立以来的四年中在外语学院民主参与、民主监督、民主管理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2016届教代会将在新时期工会教代会工作精神的指导下,继续发挥其在学院民主管理中作用,落实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