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分工会概况(更新至2022年10月)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31日 点击:【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分工会现有会员69人,在编会员68人。其中,女会员共60人,占会员总人数87%,超半数会员年龄集中在40-49岁之间,进而形成了外语学院女教师偏多,中年教师比较集中的总体特征。

民主之家

民主之家建设通过成立二级教代会,搭建民主管理平台,发挥分工会和二级教代会作用,提供制度保障和激励措施,促进学院民主管理,弘扬积极进取精神。分工会自身队伍完善,制度健全,积极履行工会职责,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

学习之家

学习之家建设立足于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通过访学、进修、培训多种形式提升教师们的自身业务水平;通过老中青传帮带,促进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

温馨之家

温馨之家建设体现在充分为教职工们排忧解难。多年以来,针对老师们生育、生病等都会给与特殊关怀,及时送去集体的温暖。每逢特殊节日,分工会安排多种形式活动,充分让大家感受到工会的温馨。

活力之家

活力之家建设体现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体育活动,使得老师们健康阳光,富有活力;坚定文化自信,发挥并挖掘学院文化特色,创建自有文化品牌“文化体验沙龙”,以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文化艺术欣赏能力。


2020届分工会委员会

外语学院2020届分工会委员会成员:

   主席裴姝娟、副主席兼组织委员王清华、文体委员黄春燕、宣传委员郝琳、女工委员韦美璇。


所获奖励

2013年、2017-2020年获评校级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2018年获评北京市先进职工小家


积极分子及先进个人(2017、2018年度):

2017年

1、工会之友 张克非

2、优秀分工会主席 裴姝娟

3、优秀工会工作者 王清华

4、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韦美璇 韩 红 张立奇 郝琳 潘爱琳 杨倩倩 李润革


2018年

1、工会之友 李华

2、优秀分工会主席 裴姝娟

3、优秀工会工作者 郝琳

4、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韩红 黄春燕 李青青 杨倩倩 谢桂梅 韦美璇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