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2019年国际商务英语课程师资研修班培训总结

作者:外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11日 点击:【

  2019年6月15日—7月15日,博雅国际培训学校(培生LCCI项目中国区培训基地—中国唯一的培训基地)在西安文理学院举办了2019年国际商务英语课程师资研修班,外语学院谢桂梅,贾颖,田丽,张娜四位老师参与了这次培训活动,感触良多。

此次培训具体分为两段,一是:国际商务英语课程师资研修班,即从学生角度学习国际商务英语考级的等级内容和考核要求,具体分为初级、一级、二级、三级和四级等五个级别,学生考试完这个证书,可以对照欧盟的英语水平,二者之间有一定的难度对应性。这个证书在东南亚国家非常实用,正如中国学生拿着四六级证书求职时证明自己的英语水平和业务能力一样,国际商务英语证书是东南亚国家求职时的证明,它能证明证书持有者有一定的语言基础处理公司等场合中出现的问题,是非常实用的证书。

二是:培生第八届国际商务英语教师资格证书FTBE培训及考试。短时间内高强度了解了国际商务英语的授课内容,学习了国际商务英语的特点及灵活的授课方法,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