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2023年第十次全院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12月22日 点击:【

根据《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系部主任聘任办法》的规定,外语学院启动系部主任、副主任新聘期聘任工作。2023年12月20日下午,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0召开了2023年第十次全院大会暨系部主任、副主任竞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裴姝娟主持。

在经过周密的前期动员和个人自荐之后,本次竞聘共有六位资深教师和青年博士教师报名参加。经过聘任小组的细致审核,确认所有候选人均符合竞聘的资格标准。在大会上,各位竞聘系部主任和副主任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热情而有力的竞聘演讲。


每位竞聘者都从两个关键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一是他们如何符合任职的条件,二是他们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设想。演讲结束后,现场开放了一个问答环节,全院教师都有机会直接向竞聘教师提出问题。随后,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投票表决,并现场唱票,确保了过程的公开性和公正性,每一票都是对未来系部主任、副主任工作期望的体现。

王淑花院长强调了此次教研室主任换届选举的时机和重要性,并代表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对上一任系部主任和副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院长提到,系部主任和副主任的岗位不仅是服务和责任,还需协调与激励,旨在激发团队潜能,共同推进学院发展。随后,王院长简要总结了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工作,传达了学校的整体要求和下一步导向,勉励全体教职工“在利他中利己,在给予中索取”,鼓励大家在教学、教研、科研等多方面持续努力,共同为学院和学校构筑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王院长最后强调了假日纪律,应以学校发布正式放假通知为主,教师必须履行请假程序,自觉遵守离京请假报备规定。

会议最后,李华书记对本次竞聘工作和候选人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更多的教职工都参与到学院的团队建设和服务中来。此外,李华书记强调了考核的量化趋势,专任教师的责任和教研成果产出的重要性,以及对青年教师的肯定和鼓励,提醒大家紧密关注工作要求和自己的工作目标,做高质量的教研与科研。李华书记也再次强调了非工作日离京请假报备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要自觉树立请假报备的规矩意识。

会后,经过聘任工作小组评议、党政联席会成员举手表决,学院拟聘潘爱琳担任大英部主任、杨倩倩、阿依努尔·依干木分别担任大英部副主任;孙静波担任英语系主任、王震担任副主任;樊娅楠担任文传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