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2023年第九次全院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16日 点击:【

2023年11月15日下午,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0召开2023年第九次全院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华主持,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党总支书记李华在会上强调了正在进行中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今年的评估比较特殊,是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目前针对外语学院的教学材料抽查覆盖的不是太多,专家只听了一门大学英语课程,两位教师参加了教师座谈会,接下来可能还有很多抽查和检查环节要涉及,仍需要提高工作意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她向教师们通报了专家入校的时间和注意事项,课堂需要注意学生抬头率以及互动效果,并特别强调专家抽查毕业论文工作时发现的问题,要求全体指导教师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习惯,细致完成学生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11月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结束之际将会获得更多反馈意见。

王淑花院长会上重点强调了绩效考核工作的流程和具体要求。她详细介绍了考核工作流程,包括教研室的初步审核、绩效考核小组会议审议、党政联席审议、公示和发放等环节。其中,绩效考核将按照超岗位、十四五突出贡献和其他奖励进行,其中超岗位包括教学工作量、教研和科研、公服三个方面,所有事项和成果只能申请一类奖励,不能重复申报。同时,她还着重提到关于公益讲座的认定条件,以及学校规定的科研成果署名单位的原则。

会议最后,李华书记特别强调了书记例会传达的彩钢板专项整治细化工作,涉及到学院六层办公室的安全管理问题,提醒全体教师教师务必重视自己所在办公室的安全问题,坚持规范用电,坚持“人走断电”的安全原则。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共同担职责,共同营造平安有序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