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全院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17日 点击:【

2022年11月1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第十二次全院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华主持,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李华书记对近期疫情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并介绍了人文楼各楼层的疫情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强调各位老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按时做核酸检测,以免影响正常入校进行教学工作,出校出行尽量保持两点一线的简单轨迹,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执行。

随后王淑花院长从年度额定和年度考核、超岗位绩效、十四五突出贡献绩效、其他奖励绩点以及绩效考核程序等五个方面,对学院年度绩效考核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强调指出绩效考核应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各项指标,以成果为导向。

李丹副书记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截止到10月31日,毕业生的就业率为95.45%。学院就业工作在学校获得了两个单项奖,其中学院贫困生实现了100%就业,毕业生签约率达75%,位居全校首位。学院辅导员李青青老师获得了年度校级就业先进个人称号,李青青老师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承担了较多工作,王淑花院长等毕业班班主任在学生签约就业和考研指导等方面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学院的就业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肯定。李丹副书记指出,就业是学院全员共同的工作,感谢所有参与人员对就业工作所做的贡献,强调各位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在指导学生论文的同时,密切关注关心学生就业意向和考研、出国留学等情况,为2023年的就业工作做好准备。在就业形势日益紧张的形势下,希望各位老师共同努力,争取继续做好2023年的就业工作。

李华书记领学了11月理论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李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需要重点学习的内容,党员教师应通过党支部活动认真学习研讨,民主党派教师及群众教师也应积极通过网络新闻以及读书看报关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报道。

最后,李华书记强调,全体老师务必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材料,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建评估入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