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院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3月11日 点击:【

2022年3月11日下午,外语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第三次全院大会,即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华主持,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李华书记从国内新冠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学校防控新冠的政策、学生返校措施三个方面传达了学校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的主要内容。

李华书记强调学校新冠疫情防控等级已调整为相对封闭等级,学生返校时间也将进行调整,线上授课后推一周。北京学生推迟一周入校,外地学生入校严格把控,入校后做两次核酸检测,坚持在宿舍上网课,减少聚集和流动,保持活动轨迹简单。希望全院教职工尤其是党员教工带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做到“非必要不出京”,做好个人防护,每天按时完成在钉钉中的健康打卡,严禁杜绝教职员工带病上岗,如有疑似症状尽快到医院就医,如遇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学院,学院将坚决做到清底数,看好人,守好渠,有预案。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外语学院一定能够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