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系部主任竞聘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14日 点击:【

根据《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系部主任聘任办法》的规定,外语学院启动系部主任、副主任新聘期聘任工作。为了进一步充实学院各系部管理人员队伍,创造“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环境,于2020年5月13日下午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系部主任、副主任竞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科研副院长任丽丽主持。

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聘用工作小组成员包括:学院领导、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教代会代表2人,共9人组成。本次聘任工作还设2名监督员和1名工作人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和综合秘书担任监督员,对聘任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王淑花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讲话,对上一届系部主任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对本次参加竞聘,勇挑重担的6位自荐教师进行了赞扬和鼓励。

经过前期宣传和自我推荐,本次共有6位老师自荐报名,经聘任小组确认,均符合竞聘条件系部主任、副主任竞聘人员依次进行竞聘演说。各竞聘人分别从符合任职条件说明,今后的工作思路两个方面做出阐述。竞聘演说结束后,全院教师均可对竞聘教师现场提问。之后全院教职工对竞聘人员进行民意测验。民意测验以网络投票的方式完成,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原则。

此次竞聘工作从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竞聘演讲、民意测验、聘任工作小组评议、任命公示等所有程序,各个环节都公平、公正、公开、规范严格。通过本次公开竞聘,产生系部主任3名,系部副主任2名。

最后,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向各系部原任主任、副主任为学院发展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系部主任、副主任能够团结合作,努力改革创新,不负使命,尽职尽责,保障学院各项事务的落实,扎实推进学院的全面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