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全院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23日 点击:【

2020年4月22日下午,外语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全院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淑花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

办公室主任王又军对外语学院关于2020年培训费专家费的使用和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李海英副院长传达了近期教学例会的主要内容,通报了线上教学相关动态及督导听课的反馈情况。在明确优点的同时指出了需要改进的方面,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她强调指出全体教师需针对督导的反馈寻找自身不足,逐步完善教学过程,提高教学水平。

王淑花副院长(主持工作)通报了近期党政联席会商议的工作重点,从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落实一流课程建设、提升就业率、加强招生宣传、进行校庆筹备、启动系部主任选聘、起草十四五规划方案、进行科研经费使用改革等方面通报了学院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了努力的方向。近期学院在与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商谈共建国际人才培养基地,希望就此完善大学英语课程改革、英语专业实验班建设。她强调全体教师应以网络教学为契机,教师应积极主动地加入教学和科研团队,积极进行教学改革研究,寻找突破点,及时归纳总结好的教学经验形成论文和著作成果;各系部要围绕核心工作组织教研活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最后李华书记总结强调了近期重点工作。通报了新班子上任之后的工作情况、英专支部增选支部委员的情况、布置教职工4月份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五一假期放假期间的注意事项。强调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工会工作、党建工作、系部工作仍需振奋精神,努力完成好。希望全体教师脚踏实地,共同努力,为谋求学院的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