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第十次全院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点击:【

2019年10月23日下午,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0召开2019年第十次全院大会。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有教学任务的除外),会议由外语学院院长李华主持。

会议第一项,外语学院院长李华首先安排部署了下一周开始的“企业家进课堂”活动以及下周及下下周的“教师工作坊”活动。其次,李华对2015-2017聘期考核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8-2021聘期工作进行了说明。接着,李华对《2019年外语学院教职工奖励绩效工资发放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同时也对教职工针对《2019年外语学院教职工奖励绩效工资发放方案》的反馈意见的回复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最后,李华通报了2019年全国微课大赛的参赛情况,外语学院万静静、穆育枫两位老师获三等奖。

会议第二次项,外语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淑花对上午的教学例会的会议内容进行了通报。接下来,王淑花对将要举行的学术讲座活动,教学大纲审定、教材核对、辅修专业上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第三项,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非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上级巡视组来校检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主题教育工作中下一步“党员对照党章找差距”,学习即将召开的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接着张克非对校党委宋晓欣副书记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张克非要求各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同时对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全学院继续深入查找问题,落实整改,把主题教育工作扎扎实实的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