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留学记1】外语学院第四批ESL项目赴美交换生留学生活开启

作者: 添加时间:2019年09月24日 点击:【

2019年8月中旬,外语学院2017级赴美国肯特州立大学交换的9名同学顺利抵达学校,开始了新一学期崭新的学习生活之旅。

抵达第一天,赴美学习的9名同学在美方Dr. Cai 和Dr. Li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了美国校园,并采购了日常生活所需的用品。8月17日,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学校,参加Smart Start Saturday,美国学校的开学典礼。在开学典礼上,聆听了校长以及优秀学长的讲话,和美国学生一起交流,参加“破冰活动”。中午,学校准备了免费的午餐。午餐过后,在Kent的校园里,与美国学生一起参加活动, 体验集聚俄亥俄州特色的游戏。

8月22日,正式开始为期4个月的课程学习。

初到美国交换生们还有许多不适应的地方,不熟悉的语言,不能完全听懂教授讲课。但是他们会在这4个月的学习中,努力克服困难,互帮互助,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回到物院。在美国他们会好好学习,积极配合老师教授,团结同学。

在美国,除了学习,Kent State也为交换生们准备了多姿多彩的实践活动。参加独木舟,参观Niagara大瀑布,参加5K跑步。许多活动同学们都是第一次参加,非常的开心,留下了难忘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