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励志学生干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27日 点击:【

外语学院徐冉同学(2121611024),女,中共预备党员,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出身农村,家里经济来源薄弱,但是这并未阻止她积极学习的脚步,反而比他人更加勤奋,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她在思想方面遵纪守法,积极进取;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在大一学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工作方面,真心实意为同学们服务;在社会实践方面,乐于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家庭经济情况不太好,但是她从来没放弃过学习的机会,她始终相信有努力就会有收获。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也为了将来可以更好地回报父母、感恩社会,她一直都有在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通过专四等级考试,她还获得了2021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语言能力大赛优秀奖、“应急科普华夏行”2021年大学生火灾应对技能竞赛二等奖等,这些都是对她优异表现的肯定。


外语学院李媛茹同学(2121611025),女,中共预备党员,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她一直以一个严于律己、细心负责、勤俭朴素、艰苦奋斗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学习上,她刻苦钻研,大一时就考取大学英语四级、国际人才初级和国际人才中级的证书,在上一学年综合测评成绩为年级第10名,并在2021年北京物资学院大学生诚信演讲比赛中获得优秀奖;生活上,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如中仓温馨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宁夏平罗县的大学生政务实习返乡实践活动,校园防疫志愿服务、冬奥宣传志愿服务等。她奉行“做事先做人,人不立,事不成。”的理念,心态积极,工作努力,这也是她获得2021-2022年励志奖学金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