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国奖榜样——崔天韵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24日 点击:【

崔天韵2021611031,外语学院20级商务英语实验班学生,23-24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专业平均分95,连续三年专业排名第一,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荣誉、并获一等学业优胜奖学金和科研创新奖学金。技能证书方面,大学英语六级651分,英语专业四级优秀,雅思7.5分;获得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CATTI人事部三级笔译资格证,商务英语专八证书,CTCC中文对外传播教师证书和联合国笔译证书;学科竞赛方面,获得挑战杯银奖,外研社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特等奖,写作比赛一等奖等多项荣誉;多次负责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省级期刊上发表论文;

学习之余,积极提升个人综合能力,钢琴长笛专业十级,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曾担任学校招生就业协会副社长,外语学院特文会团支书,也曾作为校管乐团成员获北京大学生音乐节器乐组团体金奖。在学校“青竹行动”学业帮扶活动中多次开展英语四、六级讲座,课后反响良好。曾在北京佑才未来教育有限公司和上海译国译民翻译公司实习,积累了翻译和英语教学经验,深受学生家长和企业导师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