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09月22日 点击:【

2021-2022学年学院获得国家奖学金名额1人。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学生自主申报、评审小组结合学习成绩和学生综合表现进行评审,现将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暂行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国家奖学金(共1名):

蔡慧妍 学号1921610063 

蔡慧妍简历:

    蔡慧妍同学学习成绩优异,加权平均成绩年级第一,并且热爱学术,在《Ivy Publisher》、《卷宗》期刊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并且在全国词汇大赛、商务英语竞赛中多次获奖。蔡慧妍同学致力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在是一名发展对象;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曾在校园舞蹈大赛中获得第三名;在北京市健身舞蹈大赛中获得第一名;并且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该生曾参加北京冬奥会;同时我具有创新精神,是国家级大创的负责人,在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经学院评审小组讨论认为,蔡慧妍学习成绩优异,科研文体等方面综合表现优秀,政治思想过硬,符合国家奖学金的申报条件。此结果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2922-2022928日),如对评选结果无异议,经院务会讨论通过后将正式施行;若对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李老师13911670401)提出申诉,公示期过后概不受理。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20229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