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校级奖学金和学院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添加时间:2018年10月18日 点击:【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校级奖学金和学院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各班:

为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学风、校风,根据国家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原制度实施情况,现将本次学生素质评价及奖学金评定工作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 奖学金设置

根据新版学生手册要求,本次评选的奖学金包括校级奖学金和学院自设奖学金。

1.校级奖学金参评细则请参照2017版学生手册相关规定。

2.为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奖励先进,树立典型,根据《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手册》及外语学院学生工作实际,特设置了学院奖学金,包括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习干部、学习进步、专业技能单项奖、学院服务贡献奖。具体评奖细则请参照《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奖学金设置方案》(见附件1)。

 

  1. 班级评定工作安排

1.各班级成立由班主任、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班委组成的班级素质评定和奖学金评定小组。

2.评定小组根据学生手册要求,评出班级同学的德育成绩。

3.评定小组根据学生手册组织计算班级学生成绩。

4.将上述评定出的德、智成绩和体育(体测)成绩一起填入《班级奖学金评定汇总表》(见附件2),每班提交1份。

5.组织全班参评单项奖的学生填写《外语学院学生发展素质评价表》(见附件3),不参评单项奖可不提交该表。

6.组织全班参评学院奖学金的学生填写《学院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4),不参评的可不提交该表。

7.参评相应奖学金的同学需提供参加活动或获奖的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复印件、网站公示截图、志愿北京小时数截图等),参与学院活动无证明材料的可暂不提交。

 

各班请在10月25号之前提交《班级奖学金评定汇总表》、《外语学院学生发展素质评价表》、《学院奖学金申请表》、学生的各项证明材料(以上均为纸质版)到人文楼607办公室,或人文楼5层李青青信箱。


  附件1:外国语言那与文化学院奖学金设置方案.doc

  附件2:外语学院班级奖学金评定总汇表.doc

  附件3:外语学院发展素质评价表.doc

  附件4:学院奖学金申请表.docx


注:本次评奖将依据新版学生手册执行,以往的评奖规则一律作废,请知悉。

 

外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