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赴北大红楼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06日 点击:【

    为厚植学生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加强个人党性认识,进一步培育出优秀党员,202436日,在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晨枫老师带领下,外语学院新发展20名党员来到北大红楼进行宣誓活动。

 

 

    活动伊始,各学生党员佩戴好党徽,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再次重温入党誓言北大红楼,这座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建筑,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在这里,新的一批年轻党员们将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宣誓仪式上,党员们高声朗读入党誓词,神情肃穆,声音激昂。这不仅是对党的承诺,也是对自己的承诺。他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为实现党的伟大事业而努力拼搏。

   宣誓结束后,各位学生党员进入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参观。它是是新文化运动的中心和五四运动的策源地,最早在我国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也是我们党在北京早期革命活动的历史见证地,在建党过程中具有重要地位。

 

 

    各位学生党员在馆内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参观,了解了我党悠久的发展历史,体会到了前辈们为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北大红楼的历史意义重大,它是中国共产党的早期活动基地之一,见证了党的成长和发展。在这里宣誓的学生党员们,以此为荣,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党的事业不懈努力。

未来,这群学生党员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他们将用青春和智慧,书写属于他们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