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一对一学业帮扶活动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12月17日 点击:【


20231120日至1217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们针对期末考试临近,部分同学存在个别学科多次重修或重考仍然未能顺利通过的情况,积极想办法帮助同学。

首先,需要申请补课的同学们向学习部负责同学提出自己的补课需求,党员们接到任务后,分别根据自己的能力特长,分别对接需要一对一补习答疑的同学,根据同学的需求,制定涵盖具体补习内容和补习时间的补课计划,助力这些同学们经过帮扶,努力赶上集体的学习进度。

另外,党员一对一结对学业帮扶工作强化了学生党员们的宗旨意识,在助人为乐的过程中也收获来自同学的感恩和快乐。为了帮助更多同学,我们还同时开通了腾讯会议,对其他需要听某个课程补习内容的同学们开放。

我们后续准备进一步把补习的视频做好收集存储,以备未来作为学院公共的课程学习资源,高年级帮助低年级,学生党员带动团员和群众,共同营造浓厚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