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14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北京物资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人文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学生和家长,进一步增进新生家长对理学院的了解,更好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家校联系与合作,提高家庭教育能力,20231114日,星期二中午外语党总支副书记李丹和辅导员朱晨枫对2023级全体新生家长召开家长会。

首先李丹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外语学院学生工作的特点“小而精”,学生人数相对少,更加注重全面挖掘学生潜能与注重家校协同育人。朱晨枫老师又强调了学生性格的特点、未来规划与考研出国等方面的知识以及希望家长们可以将学生们以成年人的身份对待。之后两位老师又强调了大一新生容易出现的问题,例如迷茫期、攀比、恋爱、心理健康等。

最后的答疑环节,家长们积极踊跃发言,反响热烈,学院领导老师耐心详细地回答家长们的问题,全力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得到家长们充分的信任与支持。

期待家校合作愉快,同学们学业有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