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18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2023年11月17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在人文楼108召开。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老师与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朱晨枫老师主持。

一、议题学习

 会议开始,在朱晨枫老师的主持下,全体到会成员先演唱国际歌,并对党的光辉历史进行回顾学习。在新时代,我们党更是坚持党的自我监督与人民监督相结合,不断保持了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不断开创新的未来,为大会的开展奠定了基调。


二、新发展党员汇报主要情况

 接下来是李涵雯、温晨、罗兰、段晖、龚红羽、张禾佳、朱鹏程7名同志进行考察期主要情况汇报,这7名同志轮流汇报了在思想动机、学习状况、工作生活各方面的进步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表明了自己坚定的入党动机。

三、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公布

 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7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为中共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最终7名同志全票通过,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四、新发展党员表态发言

 7名转正的同志纷纷作出表态,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始终坚持吃苦在前,为人民服务,注重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的利益,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此次转正大会圆满成功。转正不代表一劳永逸,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更加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也相信这7名同学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日后更好地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