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办公室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23日 点击:【

 

 2023年11月22日中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主持召开了一场安全管理专题会议,旨在强调和加强办公室安全管理,确保办公室使用人员的平安,尤其涉及了人文楼6层的办公安全事宜。全体领导班子、6层办公室安全责任人和使用人、各会议室安全责任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李华首先通报了由安稳处下达给学院的安全隐患提醒,依据第15次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的校园彩钢板建筑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告知学院人文楼屋顶为聚苯乙烯夹芯板材质,是易燃可燃芯彩钢板建筑,存在消防隐患。学校将于2024年年底前进行更换符合安全标准的材料,以提升整体的办公室安全水平。随后李华书记指出学院书记和院长担任整个6层的安全责任人,各个办公室的消防管理网格化管理责任将进一步加强,一律由党员教师作安全责任人,大会议室采取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共同责任人原则。每个办公室都要加强安全管理和检查巡查力度,学院也会不定期对办公室安全进行突击抽查。

最后李华书记强调尽管每次学院大会都会进行安全教育和提醒,但还是希望老师们时刻保持警醒,注意电器设备的使用、防火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自觉遵守安全要求,规范办公用电动火;确保过渡期内的消防安全。

王淑花院长表示学院将会全力配合安稳部门的工作,确保办公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顺利推进。她强调了办公室使用人员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共同努力,共同营造平安有序的办公环境,为学院办公室的安全创造一个更为有力的防护网。

此次专题会议为学院办公室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今后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将更有针对性和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