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考研英语系列讲座第二讲顺利开展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21日 点击:【

2023年11月15日下午,由外语学院主办的考研英语系列讲座第二讲如期在第一教学楼113举行。本次讲座围绕考研英语小作文展开,主讲教师阿依努尔·依干木根据历年真题的出题规律和考纲,对书信、通知和纪要等主流考题和新型考题进行了系统介绍。同时,结合真题范文,针对不同类型小作文的写作格式、常用句型和写作模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充实,在场学生与主讲教师积极互动。

讲座最后,阿老师就小作文备考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1)考生切记各类小作文的格式特点,避免因格式问题扣分;(2)透彻分析作文模板,积累并内化常用表达,学会根据题目内容灵活变通;(3)对于新题型,要注重多练习,以做到熟能生巧,灵活写作。最后,主讲教师与考生就备考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疑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是外语学院考研系列讲座的第二讲,该系列讲座旨在为考研的学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坚定学生们考研的信心,促进我校学生考研英语成绩的提升。欢迎有意愿参加考研英语辅导的各年级同学继续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