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赛事回顾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06日 点击:【

篮球

2023年11月3号,外语学院同信息学院进行了腾龙飞凤杯男子篮球赛,外语学院队员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迎接比赛。上半场,外语学院队员打出多次精彩配合,以16:23的比分落后于信息学院7分。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外语学院队员积极拼抢篮板,努力追分,终场哨响23:40败于信息学院。

足球

2023年11月2日外语学院与会计学院的五人制足球比赛拉开序幕,外院队员昂首迎接比赛的到来。

上半场外语学院队员主动出击,但是队员们略显紧张,回防不及时让对方有机可乘,以0:1的比分暂时落后于会计学院。

下半场比赛,外语学院队员没有抵挡得住会计学院的猛烈进攻,最后以0:2的比分不敌对手。

2023年11月1日,外语学院同物流学院进行了一场腾龙飞凤杯女子篮球赛。上半场比赛,外语学院女篮将士猛烈进攻,队员们全力配合,抓住罚球进分、抢篮板球以及截断对方球线的契机,连进多球。上半场外语学院以微弱的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战况愈发焦灼。物流学院开启猛攻将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中,女篮将士们顽强拼搏,随着一记三分的命中比赛,外语最终以外语学院36:32物流学院获得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