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学生英语能力提升工作坊”工作现在进行时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10月12日 点击:【

截止第七周,2023-2024秋季学期的“学生英语能力提升工作坊”已经顺利举行6次,大英教研室共11位老师参加了答疑工作。

前来咨询的学生提出了各种各样的个性化问题,主要涉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策略和技巧。新生更关注如何调整英语学习策略和技巧。毕业生咨询有关出国推荐信和申请材料的撰写问题。部分同学还带来了做题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题目。老师们根据自己的丰富教学经验和人生阅历,认真为学生批阅作业、修改简历、和他们探讨职业规划,尽力为学生提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在师生的热烈互动中,两个小时的时间一晃而过,期间充满了交流的欢乐和思想的碰撞。大英教研室的老师们将进一步完善工作坊的答疑工作,吸引更多学生参加,为他们的外语学习和英语等级考试保驾护航,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