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新生风采节暨分团委学生会破冰晚会

作者:田羽卉 添加时间:2023年10月11日 点击:【

9月20日晚上18:30在二教207,外语学院的新生们用一场精彩绝伦的破冰晚会,展现了他们的热情与才华。这次晚会是外语学院新生风采节的重要环节,也是分团委学生会的一次重要活动。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Hype Boy》中拉开序幕,杨馨莹、杨雪菲、王怡晨、沙睿琳和张佳莹五位同学以动感的舞姿,展示了青春的活力,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接下来,同学们陆续献上了各自精心准备的节目。纪语悦同学以一曲《开往早晨的午夜》动人的旋律和深情的演唱,带领大家进入了一个如梦如幻的世界。沙睿琳同学则以歌曲《踮起脚尖爱》传达出对爱的执着和勇敢。

值得一提的是,左林焘、赵珩宇,耿振毅,郭新旺,蔡淏辰几位同学给我们带来了吉他弹唱《歌曲串烧》,他们熟练的技巧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全场的掌声。蔡诗语同学则以歌曲《董小姐》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

接着杨举帆同学献上了弹唱《Love Story》,歌声与尤克里里的琴声的完美结合,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以康敏同学动人的歌曲《最好的安排》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除此之外,现场的同学们还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环节。在歌唱表演的过程中,底下的同学们纷纷打开了手电筒,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与台上表演的同学进行互动。一道道亮光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曳,仿佛是音符在黑夜中跳动,为晚会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和生动性。整个场地仿佛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音乐盒,歌声、琴声和手电筒的光芒交织在一起,营造出一种梦幻般的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外语学院的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彼此,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在外语学习道路上的信念。我们期待着他们未来更多的精彩表现,也希望这次新生风采节能够成为每位同学在大学中的精彩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