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2023级商务英语实验班召开班委选举班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10月08日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学生成长,助力全面发展,2023年10月7日下午,外语学院2023级商务英语实验一班在一教106召开“班委选举”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有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丹老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晨枫老师、23级商务英语实验一班班主任侍怡君老师、两位班导以及23级商务英语实验班全体同学。

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本次竞选活动。在班委竞选的过程中,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丹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晨枫老师分别对同学们的竞选活动进行指导。在几轮的同学自荐介绍后,全班同学在班主任和班导的带领下进行匿名投票。最终,赵珩宇同学担任班长一职;姜卉书同学任团支书一职;李律媛同学担任学习委员一职;王瑞萱同学担任心理兼生活委员一职;康敏同学担任组织与宣传委员一职;代迟乐同学担任志愿委员一职;纪雨悦同学担任文体委员一职。

在学生完成投票竞选后,各班委进行了就职发言,分别对班级建设、生活服务、文体发展等多方向进行了就职发言。相信他们会以身作则,引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成长,发挥班干部的核心力量,配合班主任老师开展班级的相关工作,将班级学风建设落到实处。共同建立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有凝聚力的班集体。

最后,班主任侍怡君老师做出总结,她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于班级建设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她对学生学业成绩、班委工作建设提出了要求,强调学生要严于利己,努力提升自身绩点,认真学习,遵守校规校纪,做一名有为的物院青年。


编撰:姜卉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