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主题教育】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毛泽东思想,缅怀崇高伟人”九月组织生活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09月28日 点击:【

不必时时怀念我,也不必指望我回来,我离开以后,你们就是我,人民万岁!距离一代伟人毛泽东,离开我们已经近四十七个春秋了。202398日,为缅怀伟人,不忘初心,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晨枫老师带领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开展“学习毛泽东思想,缅怀崇高伟人”主题教育

首先,党支部书记朱晨枫深切缅怀这位举世公认的人民领袖,追忆一代伟人鲜明而深厚的人民情怀,重温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教导。而通过聆听伟人的生平事迹,同学们了解到更多主席为劳苦大众谋解放、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故事。

星火燎大原,滥觞成瀛海。毛泽东思想历经几十年屹立不倒愈显真理的光芒,是颠扑不破的真理,是我们应该持之以恒、一以贯之的重要理论。书记朱晨枫先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一遍毛泽东思想,要求大家把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的基本内涵和时代要求相结合,鼓励大家在新时代新背景下观察时代、把握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深刻缅怀了伟人毛泽东,重温了毛泽东思想,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不断继承和发展毛泽东思想的灵魂,在新的历史时代把毛泽东同志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