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2023年第七次全院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09月27日 点击:【

2023年9月25日上午,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0召开2023年第七次全院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华主持,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李华书记首先从时间安排、预演的内容和形式三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演的相关内容,强调本轮审核评估关乎学校事业发展和社会声誉,关乎商务英语专业的生存发展,关乎每位教师切身利益。随后从教师教学体验问卷调查的意义、调研形式、调研内容、完成方式、有效时间、回收要求、特别提示等方面对该问卷调查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之后,现场扫码并顺利完成了教师教学体验问卷调查。

接着,王淑花院长通报了外语学院毕业论文、试卷的调阅名单,提醒未被抽调到试卷和毕业论文的老师们也要时刻关注结果反馈,并以今天抽调反馈的意见建议继续进行试卷和毕业论文自查,避免在正式评估时出现问题。王院长还从学生课堂纪律、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师生互动等三个方面强调了专家线上听课的注意事项。

最后李华书记强调中秋国庆假期将至,要求各位老师按照学校网站发布的关于加强2023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要求,领会通知精神并认真学习学校公众号清风物院板块推送的警示案例。希望全体教职工注意假期安全和纪律,确保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要求落实落细,严格执行离京报备审批等工作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