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3年09月15日 点击:【

2023年9月7日中午,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0召开了2023级的新生见面会。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院长王淑花,教学副院长李海英、科研副院长任丽丽,党总支副书记李丹,商务英语系主任孙静波,辅导员朱晨枫以及2023级全体学生均到场参会。

首先,教研室主任孙静波和同学们分享了以下观点:大学没有任何学业压力这个说法是错误的、要清楚地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并做好未来四年的长远规划。任丽丽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和自己分管的本科生毕业论文方面的基本情况,李海英副院长介绍了其分管的教学运营管理的方面基本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热爱专业、成就自己,使自己顺利成长成才。

王淑花院长欢迎大家加入外语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并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每个同学先制定一个学业上的小目标,学会"立长志,而不要常立志”,这是王淑花老师赠与大家的一句话,希望同学们不负四年时光,珍惜学习机会、结识好友、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价值。

接下来,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新同学不仅要以独立自主的精神、沉稳耐心的态度规划好自己的学业,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还要不断加强思政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和政治标准,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此次大会的召开,让来自天南海北的新生们意识到自己应该承担的义务和责任,有了行为规范,也让他们更有了集体的概念。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做到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也期待新生们在大学期间有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