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专题会议

作者: 添加时间:2022年11月23日 点击:【

2022年11月22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紧急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李华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成员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李华书记通报了目前北京市疫情情况、北京高校涉疫情况、高校涉疫的特点等内容,并重点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中的重点内容。教职工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入校,非必要不出校”的要求,最大限度降低到校率和出校率。每个单位(部门)一名处级干部和一名工作人员入校值守,即日开始执行,期间一直驻校工作,保障学校正常运行,不得外出,到期后轮换下一批人员。准备入校人员要严格落实不去高风险地区,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各单位严格审核入校人员资格,确保疫情不溢入校园。还强调了每周驻校工作人员的工作内容及意义。会议现场的成员踊跃报名值守,最终学院确定了每周驻校工作人员的安排。

李华书记强调北京市疫情新增病例持续高位增长,社会面病例数持续上升,首都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关键、最吃紧的时刻。希望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所有成员都能积极承担疫情防控工作并督促所在部门教师为学院的防疫工作积极贡献力量,为学校防疫工作尽一份力。相信北京一定能够尽快遏制疫情快速上升势头,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整体战、阻击战、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