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点击:【

2020年10月21日,外语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人文楼600会议室庄严举行。61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丹主持。

首先,外语学院分工会主席裴姝娟就任期内分工会工作向各位会员做了详细的汇报。外语学院分工会一直以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忘突出学院特色的同时,坚持以教职工为本开展各项工作,通过二级教代会对学院工作进行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将涉及教职工权益的重大问题和重要规章制度做了进一步细化表决和完善;同时,分工会还依托平台优势,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师德师风宣传活动,注重加强教师的思想引导,还通过组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等进一步助力学院提升师资素养;分工会坚持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在日常工作点滴中把关爱和温暖送到了教职工的心间;分工会还积极组织老师们参加校工会的各项活动,并背靠学院文化特色创建分工会自有活动品牌“文化体验沙龙”,充分调动了会员们的才华特长和积极性。裴姝娟老师对分工会之前所做工作做了梳理后,对未来工作也设定了新的目标,希望更好服务工会会员,发挥好工会桥梁纽带作用。

随后,大会按照工会选举办法,在全体工会会员民主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裴姝娟、王清华、黄春燕、韦美璇和郝琳老师为新一届外语学院分工会委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华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李华老师对上一届分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寄予了厚望。新一届分工会委员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挥好工会工作的凝心聚力作用,维护工会会员的权益,无愧大家的信赖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