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点击:【

10月21日,“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校级复赛)在我校第一教学楼210举行。本次大赛由我校外语学院承办,从初赛脱颖而出的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复赛的角逐,参赛选手以“Challenge to All”为题进了3分钟的定题演讲,随后现场抽题进行3分钟的即兴演讲和回答评委提问。

比赛中,参赛选手从容不迫,慷慨激昂,或讲述自己的校园生活,或畅想祖国美好明天,以强大的心理素质和广博的知识储备应对比赛,精彩的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评委们也始终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选手的语言能力、思想内涵和临场表现进行综合评分。

最终,我校物流学院骆逢君、外语学院尤畅同学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荣获校级一等奖;经济学院的周子杰、姚家豪和洪润邦同学获得二等奖;商学院的李雪、曲植,物流学院杨爽、信息学院苗雨欣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