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重踏校园故土 再叙外院情谊——外语学院召开庆祝北京物资学院校庆40周年暨校友联谊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10月19日 点击:【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外语学院的学子如今已是桃李满天下,在北京物资学院40周年校庆之际,外语学院各级校友欢聚一堂,共同为母校庆祝40周年华诞。

早晨8:30,陆续有校友回校。回学院签到后,校友们纷纷在留言板上为在校生撰写寄语并签字留念,随后,校友在人文楼108的校友接待室与老师和同学畅谈,并观看学校和学院的宣传片。

下午两点,外语学院庆祝北京物资学院40周年校庆暨校友联谊会在人文楼60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华、王淑花副院长(主持工作)、教学副院长李海英、科研副院长任丽丽、党总支副书记李丹、老师代表和各级校友参加了本次联谊会,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丹主持。

首先,王淑花副院长(主持工作)向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联谊会的校友们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他们的到来,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变化、外语学院的发展过程,号召校友与学院加强交流与合作,王淑花副院长(主持工作)在发言中说:“在座的校友们,无论你们荣耀闪烁,还是淡定平凡,抑或你们前方有困难和挫折,你们永远是我们外语学院的学子,我们这永远是你们的港湾,欢迎回家看看”。

接着校友代表张琪、沈冰洁、刘伟强依次发言。他们回忆了在大学生活的难忘记忆,感叹了学院的发展,分享了他们离开学校后的发展经历,并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殷切祝福。出海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的张琪校友分享毕业后在社会打拼的一些心得和感受,表达了作为一个企业负责人,会时刻自省,继续努力,不断学习,加强和外语学院的沟通,希望能够打造一个始终拒绝平庸的成功企业,有一天也能够成为母校的骄傲;北京建筑大学人文学院的沈冰洁校友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历程,作为大学教师教书育人的感悟,表达了自己初心不改努力为教育事业奉献的决心;北京市平谷区刘家店镇人民政府的刘伟强校友分享了作为很有乡土气息的基层干部的工作经历、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感悟,他感谢各位老师的殷切培养并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校友们的发言真挚感人又诙谐幽默,让联谊会现场充满了阵阵欢笑。

随后,教师代表唐棠、学院前党总支书记郁军范、前党总支副书记付莉、退休教师李亚雄老师进行了发言交流。

李华书记对联谊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级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考研深造和就业宣讲等工作的参与和支持,并殷切希望更多校友加入到与学院合作的队伍中来,共同助力学院的事业发展,合力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最后,校友与师生分组交流,进行合影留念。校友和老师热烈交谈,久久不愿离去。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外语学院校友联谊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