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17日 点击:【

2020年9月1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人文楼600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华主持。

教学副院长李海英老师通报了学校教学例会工作精神,对教学相关工作做了明确的说明。

王淑花副院长(主持工作)做了学院2020年秋季工作推进汇报。王院长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核心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就业与学生工作、国际交流工作以及专项工作等七个方面将学院整体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总结,同时围绕这七个方面,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李华书记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次党课。李华书记还指出,疫情期间,各位老师克服各种困难,取得了一些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共同发力,把学院工作做好,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办公室主任王又军对打印机配置、固定资产、设备报修与购置以及其它问题做了说明,同时对于在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各位老师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