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翻译管理岗位招聘信息

作者: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15日 点击:【

单位行业:建筑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

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铁道部援外办公室,1979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是中国最早进入国际市场的四家外经企业之一。2003年,经国资委批准,公司与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实施战略重组,整体并入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中国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连续19年入选全球最大225家国际承包商百强行列。 自上世纪60年代组织援建中国最大的援外项目坦赞铁路开始,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经营领域涵盖工程承包、设计咨询、园区开发建设及运营、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投资、铁路运营、物流、工业矿业、进出口贸易、酒店旅游等,经营范围遍及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截止目前,在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常驻机构或开展相关业务,在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努力过程中,已在3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施或追踪项目。 中国企业在海外修建铁路总里程约12000公里,其中超过8000公里由中土集团实施,全球员工总人数超过38000人,是中国铁路走出去的“先锋队”。 在巩固壮大工程承包市场的基础上,中土集团正着力向“1+N”经营多元化、专业特色化发展,投融资能力稳步增强,经营领域不断拓宽。我们承诺在奉献更多精品工程的同时,将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努力回馈社会,造福各国人民。

职位信息

 

发布日期: 2020-02-19 工作地点: 北京北京市海淀区 招聘人数:6人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 薪资范围: 面议 截止时间: 2020-05-31

专业要求: 英语

 

职位类型:全职         邮箱地址:zhaopin@

 

 

(二)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好,服从组织安排,有志于从事全球工程项目建设。

2、综合素质好,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良好的组织管理和协调沟通能力。

3、外语基础好,能够用外语进行日常的语言和文字表达,原则上英语达到国家六级或以上水平;语言类能够进行精准的语言和文字表达,原则上达到国家专业八级或同等以上水平。

4、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适应和学习能力。

 

(三)工作地点

北京及海外下辖市场

 

三、招聘方式

 

1、微招聘:微信关注“中国土木招贤纳士馆”投简历

2、组织面试(网络)及体检,通过后安排入职。

 

四、联系方式:

集团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4号

集团公司网址:

邮箱:zhaopin@

集团公司招聘电话:010-5184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