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欢迎您!

外语学院与青春梦文化投资集团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 添加时间:2017年12月04日 点击:【


2017年12月1日下午,外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华、党总支副书记王有及分团委书记李青青一行来到北京市大兴区青春梦文化投资集团,并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

首先,青春梦工厂技术培训有限公司CEO张伟带领李华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产业园,并对公司的摄影棚、器材租赁、电影投资与制作等一系列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我们对青春梦集团有了比较直观和全面的了解。李华院长表示,青春梦集团的经营理念和办公环境对在校大学生都有很大的吸引力。




然后,双方来到会议室,张总对集团进行了更为详细的介绍。北京青春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影视的前期和后期制作、影视制作培训、影视器材租赁、场景搭建等一些列业务。员工的年龄结构相对比较年轻,企业文化以创新为主,较有活力。随后,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有向企业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2014级学生的毕业求职意向,王书记表示,青春梦集团的业务需求与我院英语专业国际传播方向的人才培养目标相吻合,并且2014级有多名同学都有类似的求职意向,青春梦集团作为外语学院的校外实习基地,不仅能让学生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并且也能为学生提供响应的就业机会。

 

最后,双方经过对人才培养和就业等问题的深入探讨,达成了签定就业实习基地的共识,并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